迦勒底在逃御主

发了简介我没写记得催催

【梦间集+刀乱】为了五花的我选择打工











文章首发晋江


最近晋江扫黄我就发过来这里了


时隔两年重回刀乱的审神者和准备回梦间集的寻梦人


我就喜欢看这群人为我争风吃醋的样子(bushi)


严重ooc


以下文案↓





正如大家所见,我,寻梦,每天徘徊在六连三花聚顶,单抽不出五花的地狱生涯,眼见剑冢就要穷得揭不开锅,我毅然接下时之政府的邀请,当上了暗黑本丸的审神者,但我万万没想到,那是我另一地狱生涯的开端。


相见:倚天、屠龙,不,你们两个别打那些暗堕刀精了,你们平A上千的伤害会打死刀的,这里的刀只有几十的血条啊!我不想还没娶到五花就先赔本啊!


相处:“大将是为了什么到此处任职?”了解好这任审神者的目的才好下手。“为了嫖五花。”寻梦耿直地说道。当天晚上,三日月自荐,想要趁寝当番解决审神者,却被其一脚踹出房门,正好掉在树上挂了整整一晚。


偏爱:恢复正常的本丸每天都明里暗里争夺着属于审神者的宠爱,当寻梦被问到最喜欢谁时,寻梦一边写公文回答:“都挺喜欢的。”而后继续写公文,当被问到喜欢哪位武者,寻梦愣了愣,随后眼里柔情满溢,“都喜欢!”声音里是掩盖不住的甜蜜。


发疯日常:万叶樱的树下,少女祈祷的身影是如此美丽,阳光穿过万叶樱的枝叶照耀她手中的金叶子闪闪发亮,可再亮也不及少女眼中的希翼之光,她对着万叶樱,洒落手中一千片金叶子,金叶子逐渐聚集成召唤阵,回应少女的召唤。



“你们叫我一声大哥如何?”伏魔杖


“都来听我讲经吧'。”金刚伏魔杵


“这一腔热血,正需要一个能够抛洒的好战场!”杨家枪


“这嘈杂的气氛,怎能配上我高贵的出身呢?”密宗金轮


“这些下人是在做什么,本公子欢心可不是这样赢得的。”洛阳扇


“这么多人的!我的圣河水,要不够分的。”那迦


寻梦,战线崩溃(以上皆为三花,相当于刀乱的乱、秋田、五虎退……反正极益获得)



ps:有些梗可能只有入了两个坑的小伙伴才懂得哟~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