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底在逃御主

发了简介我没写记得催催

画风清奇的无剑2

ooc预警

倚天剑

‘倚天既出,谁于争锋’这本是江湖上众人给予我的评价,而我则是以自身实力坐实此名。但没想到,无剑她有一日竟来与我比剑,“嗯,不是比剑法,就是单纯地比剑而已,我想倚天不会拒绝的,对吧。”她当时手里拿着一个剑柄却并未见着剑刃。“嗯。”我答应了。“此剑名为激光剑,我们就以劈开这金刚石一决胜负,如何?”她手里的剑柄慢慢地出现一束蓝色的光线,并把她怀里晶莹剔透的石头一一切开。我尝试着去劈开,却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呜呜,倚天你没事吧?你不要死啊!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据说倚天剑本体出现了裂缝,倚天本人在床上躺了本个月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无剑非常愧疚,在倚天床头嚎着倚天受伤了我连饭也吃不下啊,嚎完啃了一口手里绿竹做的叫花鸡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你真的不是对面魍魉派来弄死我的?》

屠龙刀

倚天受伤之后,无剑就变得特别积极,可是每次我看她时,她的表情就变成了QAQ,主动担下对外侦查的活,我让她别闹,她却放出了几只金属做的小蜜蜂,说那是她的侦察兵,我看她既然没有危险也就随她去了。可当我看到她那平时不离身的铁板竟然有我的身影,而且是我在河里沐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屠龙你听我解释QAQ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呵,原来你的侦查兵是这样用的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