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底在逃御主

发了简介我没写记得催催

昔时绿竹我男友,现下浮生我前男友


标题乱取系列

把它当成寻梦人×无剑是可以的

这么写大概没人会打我?

寻梦人名寒笙



“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完完整整地属于我?”寒笙看着身边熟睡的少女,喃喃自语。此时恰逢午夜,篝火还在燃烧着,发出噼噼啪啪的声响,恰好掩盖了寒笙的话语,而它的光则正好打在了寒笙的半张脸上。“你知道每次看着你和那些男人走在一起,我有多嫉妒吗?”也不知是不是那篝火只照明了半张脸的缘故,寒笙的脸色晦暗不明。
寒笙用手指细细描绘着少女精致的脸庞,这一动作无不充满着温柔恋眷。寒笙那往日被少女称赞为黑曜石的眼眸,不再是像往日那样灵活生动,倒不是说她的眼睛丧失了情感表达的功能,而是,那眼眸中充斥着的占有欲等负面情绪像是要溢出来一般,化作一条吐着鲜红信子的毒蛇,缠绕在人身上置人于死地。少女似是做了噩梦,身子不停地颤抖,紧紧地皱着眉头,嘴唇也死死地抿着。“罢了。”寒笙一声叹息,认命地用手轻轻拍着少女的背部,像是儿时母亲安慰自己那样,让少女逐渐平静下来。
夜已深,寒笙望着身边的少女,终究再次瞌上了眼,等到她入睡时,对面的绿衣少年睁开双眼,眼神复杂地看着她。

寒笙:呵,浮生,老子一天上几次厕所去哪上的你都要事无巨细地告诉木剑,不给你个深水炸弹当我小叮当好欺负啊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