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底在逃御主

发了简介我没写记得催催

综 我可能做了假的作业

  寒笙觉得自己似乎获得了上天的眷顾,要不然为什么

别人千方百计想到另一个世界大展才艺,而穿梭世界于

她而言不做作业就可以办到的。是的,只要

  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业         !

很羡慕我,对不对?

可是如果你知道回家的方法是完成作业时,你还会这么想吗?如果你还这么想,那我给你举个真实例子吧。

诸君,你们知道在被外星人入侵的纽约街头做作业是什

么场景吗?     在被四周残垣断壁、烟尘滚滚、随时可能

被外星人突突突的情境下,只有她一个穿着学校校服,

安安静静地坐在水泥地板上,乖巧的完成作业。那一刻

尘世的喧嚣似乎与她无关,她眼里有的只是手中的作

业,岁月静好。以至于后来被复联一众看见时……  过程

我不想多说了,结果我告诉你们吧,复联一众被采访时

是这样的

cap:我觉得中国🇨🇳的学生们都很热爱学习。

tony:oh,我们当时在击退外星人时,她一个女生,就在那里写她的作业,那场景如果不是知道外星人入侵纽约,我还以为她自己是在图书馆里。

索尔:中庭人都是如此爱好学习,这点吾自愧不如

……

寒笙还被中国众多教师作为典范,教育孩子们要向她一样努力学习。

寒笙: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!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