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勒底在逃御主

发了简介我没写记得催催

无剑你还不赶紧补作业!


暑假结束了,你们做完暑假作业了吗?

反正我没做完!

心塞T_T

不管怎样我已经开始上学了_(:з」∠)_

此篇记录我那赶作业时的脑洞





孤剑

孤剑他的作息日夜颠倒这个你是知道的,作为一个作业贼多的学生你自然是要日夜操劳,把作业做完。一个人做作业何其寂寞啊,于是你就盯上了夜晚孤独寂寞的孤剑:)

这个时间大家已经休息了,你抱着一大堆的作业往孤剑居所走去,果不其然,又看到他一个人在外面的石桌上喝茶。他抬头望向你,你像往日一般露出了一个微笑,只是比起往日,现在的笑容多了一丝幸灾乐祸和半分讨好。作业放到桌上发出‘啪’一响,然后你毫不客气地坐在孤剑对面。“这无边夜色,想来孤剑你孤身一人欣赏,定是寂寞的,”你翻开作业,拿起笔,“若不嫌弃,在下就自作主张陪伴阁下。”你开始疯狂地抄着答案。孤剑看着你这抄作业是不断飙升的手速,给自己再倒了一杯茶,默默地看着你写作业。

半夜,作业还没完成,而你已经是哈欠连天了,揉了揉眼睛,打算继续赶,一杯茶递到了你的面前,你把茶拿到手中,期间不小心划过孤剑的手指,你拿起茶一饮而尽,随后笑意盈盈地看着孤剑,“多谢。”孤剑拿过你空了的茶杯倒满,“无妨。”

即使是有茶水暂时提神,到后半夜你还是坚持不住睡了过去,作业嘛,当然是没有完成。日上三竿,你总算从睡眠中清醒过来,却发现自己所在的不是屋外的石桌上,而是绵软的床榻,以及门口倚着闭目养身的孤剑。

评论

热度(45)